一个人员不固定的活动号。

改了点BUG重新转下(……

临江照衣:

一个吃下永生之果得到永生的雷狮和安哥从天使变成恶魔的故事

一开始是人类堕落到了极点,上帝要洪水灭世,安哥当时是审判天使

因为安一直负责审判灵魂,所以非常清楚人间的事情,在上帝要灭世的时候,就站出来说相信人类的可能性,以自己的灵格(天使光环)为代价和神做了交易,给人类时间让他们证明自己

于是上帝摘下了永生之果给了安迷修,让他带到人间,如果没有人吃掉果实,那么就证明人类可以控制欲望,上帝就不会灭世。

安来到人间后隐藏身份在雷王星,永生之果就放在雷王星的神塔之中。

然后安哥就认识了小时候的雷狮,当时雷王星因为果实的原因成为了众矢之的,所有人都想得到永生,为此不惜一切代价

雷狮十五岁的时候,母亲因为这个原因被处死了,雷狮看透也看腻了这种戏码,虽然自己对果实没兴趣,但还是杀了其他人自己吃掉了果实

结果因为这个,安迷修输了赌约,上帝派安莉洁(预言天使)来召回他要灭世。(雷狮这时候才知道安迷修的身份)

安迷修明白雷狮根本不是真的想要得到永生,就以天使的身份和上帝再次打赌,第二个赌约就是:只要安迷修仍然自愿背负人类的罪恶,那么人间就还存在,灭世的洪水就不会降临。

安迷修就像审判世界的存在一样,执行着他诞生的意义(审判一切)

然后他自愿背负了人类的恶果和罪孽,在地狱深处永生永世承受烈火灼烧。就最后一次和雷狮告别,告诉了他自己的真名后消失了。


后来雷狮几百年里一直在寻找安迷修,花费了非常大的代价在地狱深处找到了对方,这时候安迷修已经失去了所有的记忆,羽翼被烈火烧尽,因无数人的罪孽而变成了恶魔。

雷狮救出安后两人一起旅行,中间雷狮一直在诱导安迷修,让看清这个世界就是如此不堪,怂恿安灭世,但安即使变成了恶魔,本质还是没有改变,对世人的爱让他无比强大,无论怎样都不会动摇。


最后雷狮发现,这盘棋局已经陷入了僵局,只要在棋局中一天,他们就永远无法逃离。除非灭世的预言实现,一切重头开始。

然后雷狮就利用了安对自己的感情,因为对雷狮的爱,是安迷修唯一的弱点。雷狮利用这点,用爱缔结契约,代替安迷修做出了选择,结束了一切。

让两人停止的时间再度流转。安哥也从恶魔变回了天使


大概就是这么个故事(画了一些主要桥段的条漫!

结局就是——死亡不是他们的终结,而是新的开始!!


评论(2)
热度(63945)
  1. 共12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禁脔庄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